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段永平校友再向母校捐赠760万元

发布日期 :2009-12-23    阅读次数 :3207
       20069月,段永平校友偕夫人刘昕女士向我校捐赠3000万美元,设立等额配比基金、心平贷学金、心平奖学金、认捐紫金港校区图书馆等6个项目,对浙江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特别是联合丁磊先生筹集捐赠2,000万美元在我校设立的等额配比基金,在浙江大学和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为中国慈善捐赠文化带来了全新理念,同时也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截止200912月,浙江大学等额配比基金已批准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国际交流基金、爱心基金、学科发展基金等在内的配比项目共计431项,既吸引了社会各界向浙江大学踊跃捐赠,更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资金支持。
       2009
12月,段永平校友再次慷慨捐赠人民币7,600,791元,继续支持浙江大学等额配比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