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首届“I•SEE”信电系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09-12-23    阅读次数 :2708

由信电系研会主办的首届“I·SEE”信电系研究生篮球赛,于 12月18和20日上午在玉泉篮球场分别进行了最终的冠亚军和三四名争夺战。

1218上午1030分,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响,处理硕士2V.S.传输硕士3班的决赛开始了。本是安静的露天球场一时间人声鼎沸,热闹非常,赛场上的热情感动着每一个人。比赛第一节,双方寸步不让,势均力敌;第二、三节传输硕士3班凭借着较高的投篮命中率、多次抢断以及对篮板球的控制,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比分也一度拉开,可处理硕士2班的队员们依然稳扎稳打,调整进攻防守方式,毫不示弱;最后一节,传输硕士3班乘胜追击,而处理硕士2班也是破釜沉舟;最后,传输硕士3班以4932力克处理硕士2班,荣膺此次赛事冠军。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电路硕士2班以4732战胜电路博士、硕士1班,获得此次比赛的季军。

赛后,系研会主席刘经泽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本次比赛总共有来自15个班级的12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示了自我风采和优秀的体育精神。通过比赛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

硝烟散尽,无论输赢,努力拼搏的快乐属于在场的每一个人。

 

信电系研究生会

200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