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系学生会召开全体会议暨优秀部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09-12-16    阅读次数 :2721

20091214,信电系学生会全体会议暨优秀部员表彰大会在紫金港蓝田六舍党员之家顺利召开。信电系辅导员王钰博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信电系学生会作为信电系一支不可或缺的学生骨干队伍,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同学,为了同学一切”的指导思想,于本学期陆续举办了“祖国在我心中”征文大赛、“玩转无线电”测向大赛、李尔平教授讲座、与浙工大学生会交流沙龙等一系列学生活动,并承担了校运动会、校广播操比赛的组队训练及后勤保障任务,为丰富信电系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为进一步调动学生会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学生队伍建设,本次信电系学生会共评选出优秀部员十二名,他们分别是:赵一方,何炎频,赵,李统,毕松杰,杨博元,杨贺雅,王金华,柳成荫,邹丰远,杜超禹,陶一翔。

会上,信电系学生会主席廖同学首先对秋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针对即将举行的信电系新年晚会以及新年彩绘活动对各部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在接下来的表彰仪式上,获奖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三个月以来的难忘经历以及对“学生会战友们”的感谢,同时,一些轻松搞笑的娱乐环节也将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王钰博老师做表彰大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所有为学系作出辛苦努力的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以“诸位来学生会做什么”为题,对各位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到学生会第一是来锻炼和学习的:锻炼抗压的能力;锻炼沟通交流的技巧;学习发散严谨的思维方式;学习对不同意见的包容与吸收;最关键的是学会总结,养成“滴水见世界”的学习习惯。其次,到学生会可以认识一批志同道合、同样富有激情的朋友。第三,也是最核心的就是为信电系、为信电学子服务。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应该怀揣着共同的梦想,以强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信电系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