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系研究生会召开全体成员大会暨破冰活动

发布日期 :2009-12-03    阅读次数 :3151

信电系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纳新工作于1125顺利结束,18位同学通过考核成为新一届研会成员。为使新成员相互认识,迅速融入研会的集体,深入了解研会的工作,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信电系研究生会于1130日晚上630,在教三441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并举行了破冰活动。研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任及18名新成员参加了会议和活动。

会议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开始。首先,研会主席刘经泽代表主席团发言。他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研会的组织结构和工作方式。他指出,本届研究生会将禀承优良传统和服务同学的宗旨,面向广大研究生,以热情、务实的态度开展工作,力求让同学们在紧张有序的研究生阶段度过充实而多彩的生活。随后,刘经泽向全体成员介绍了研会的工作计划,并重点介绍了未来一个月的工作事项。他强调,全体成员要加强团结,互相交流,互学优点,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从而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同学;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注意工作中的细节,力争完满地完成各项任务。最后,他祝愿新成员能在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为信电系研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系研会正在举办的篮球赛,即将开展的羽毛球赛、新年晚会和学术论坛等活动的工作事项做了介绍,并就如何更好的完成这些工作向大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对上述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之后,全体成员参加了趣味盎然的破冰活动。通过趣味小游戏游戏和即兴表演,研会成员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会议和活动,标志着新一届研会工作的正式启动。新一届研会将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以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好地为信电系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

                                   

                                 浙江大学信电系研究生会

200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