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就业新闻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就业新闻

信电系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09-11-27    阅读次数 :344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袁贵仁部长在“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张曦书记、副校长姒健敏等校领导提出的关于做好我校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路和要求1126日下午,信电系在玉泉校区行政楼208召开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06级本科生全体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楼建悦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系党委副书记楼建悦老师首先传达了教育部 “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校领导在最近各级会议上关于2010年就业工作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校党委张曦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一把手”工程,要前瞻研判就业形势,在非常时期,下非常决心,采取非常措施,举全力做好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然后,楼建悦老师总结了我系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翔实分析了我系就业工作的现状,介绍了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重点部署了我系就业指导月工作事项,指出今后要根据学历层次以及就业意向不同,有针对性地开展应届生就业信息跟踪制度、就业工作例会制、西部、重点单位引导、考研出国指导、困难生帮辅等多项工作。
随后,会议围绕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引导西部和重点单位就业、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和层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系主任章献民老师强调,我系毕业生人数相对较多,就业工作难度相对较大,要求全系领导、各所(中心)负责人、导师、班主任高度重视和支持就业工作,全系上下要合力推进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到重点单位、西部和基层单位就业,进一步提升就业层次和质量,争取更上一层楼。
截止到11月26日,我系研究生就业情况良好,已有75%的硕士生签订了三方协议。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工作,部署计划,交流经验,提高认识,相信对我系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
200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