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中宙光电向我系招聘毕业生

发布日期 :2009-05-13    阅读次数 :3554

公司简介

 

浙江中宙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高亮度LED、大功率LED及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年生产各类LED器件5亿只、各类应用产品2000万只,年产值过亿元,是中国华东地区最大的LED封装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多套国际先进的LED自动化生产设备与先进的光电热检测设备。公司严格按照IS09000质量保证体系运作,从材料入库到工艺设计,再到产品制造,每个步骤和工序都以严格的品质控制为保障。

在进行产业化生产的同时,公司在LED新产品研发方面也取得了明显成果。公司先后承担了浙江省、杭州市的多项科研项目,还取得了10多项LED封装专利,引进、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LED专业人员。

  公司坚持以“诚信、高效、卓越”的理念取信于客户。目前,公司生产的LED产品已获得国内主流客户的认可,并已远销欧美、日本、韩国等国家。浙江中宙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正不断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愿与业界广大朋友一起,共同为中国光电子产业的繁荣发展而共同努力。

公司新厂区占地面积50亩,车间、办公室、饭堂、宿舍、信息中心、超市、乒乓球、台球、蓝球场等设施已全部投入使用。

 

 

招聘信息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技术储备15名,具体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历�皆可。

2、         品学皆优。

3、         有志于LED行业发展。

4、         13名,女2名。

 

具体情况见面会详谈。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余杭经济开发区昌达路111

公司网址:WWW.Z-lightcom.cn

邮箱:zl-hr01@126.com

联系人:先生 057189285603    15168299071

公司总机:88830060    传真:8880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