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就业新闻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就业新闻

信电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09-04-22    阅读次数 :2908


        2009421,信电系在玉泉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信电系主任章献民教授、副主任徐文教授、党委副书记楼建悦老师及全体德育导师、班主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其它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楼建悦老师传达了学校的就业指导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信电系的就业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了百分之百的就业率目标。并提出全系动员、利用全系资源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的工作要求。 

    系主任章献民老师和副主任徐文老师认真分析了就业与考研、就业与学业成绩、就业与校友资源、就业与老师关心、就业与就业观念之间的辩证关系,提出提升就业率的五条重要措施:提升录研率出国率、提升学业成绩、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充分发挥导师和毕业设老师对就业的关心、转变学生就业观念等。

 会议还通报了接下来的就业时间安排和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

 

 会议结束后,辅导员班主任将进一步点对点面对面地做好就业关怀工作,以满腔热情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将信电系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