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拱墅区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9-03-23    阅读次数 :3839

 

http://www.career.zju.edu.cn/cs/Modules/News/ShowNews.aspx?NewsID=4141

 

因区属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的需要, 2009年我区部分事业单位将面向浙江大学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招聘共有11家单位推出19个岗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9名。 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各单位具体招聘公告。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报名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年龄和身体条件(09年应届毕业生由校方提供相关证明);
        三、报名方式
        拱墅区人事局将组织招聘单位参加于3月29日上午9:00―12:00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小剧场门厅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届时有应聘意向的同学,可以现场报名,也可以在3月26日前把简历等相关材料(不包含杭州市拱墅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要现场交)交到玉泉校区永谦学生活动中心B座106房间报名。
        有应聘意向的毕业生现场报名的应提交《杭州市拱墅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一份、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白底彩照两张、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及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
        本次招聘的对象仅限于浙江大学毕业生,机会难得,请各位毕业生抓住机会,踊跃报名。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各占总成绩的50%(保留小数点后一位)。
        1、笔试。笔试由拱墅区人事局统一组织实施,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含《职业能力测试》)。
        2、面试由拱墅区人事局负责组织实施。在笔试考生中,按各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3比例的,可按该岗位笔试实际上线人员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五、体检和考核
        面试结束后,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生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体检和考核工作由招聘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拱墅区人事局负责对招聘单位的体检和考核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六、公示及聘用
        经考核合格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拱墅人才网和招聘单位内公示7天。公示结束后,办理进人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时毕业并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杭州市拱墅区人事局负责解释。
    
    
    
    
    
    

杭州市拱墅区人事局
二○○九年三月
 
 
学校的补充通知:杭州市拱墅区人事局将组织部分事业单位参加于3月29日上午9:00―12:00在我校玉泉校区永谦小剧场门厅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此次19个岗位的招聘对象由往年的只从社会招聘改为仅在我校毕业生中招聘,这是提供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好机会,请各位毕业生抓住机会,尤其是还没有找到单位的毕业生积极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