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24年值年校友返校活动邀请函

编辑: 日期:2024-03-04 访问次数:10

亲爱的校友: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忆往昔青青校园,一舟相思,载不动悠悠母校情。可曾记得求是园中的一草一木,可曾记得奋发读书的日日夜夜,可曾记得导师的谆谆教导,可曾记得慷慨激昂的上铺……2024年值年返校活动一如既往,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诚邀校友以班级或年级为单位,相聚母校,会一会同窗好友,走一走母校校园,看一看母院新颜。

一、活动对象

值年校友,是指浙江大学各个办学阶段入学或毕业1020……5060周年等10的整倍数的校友。

(一)值年返校活动以班级、年级自愿返校为主,可由班级联络员发起;

(二)2024年重点做好入学或毕业逢10周年(20142004199419841974……年)的校友返校工作;

(三)欢迎非值年校友组织班级返校活动。

二、活动时间

全年,由各值年返校班级或年级自行计划安排。

三、组织方式

建议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值年返校活动,可由班级联络员发起或召集。

四、活动流程

班级联络员发起返校聚会活动

向信电学院校友活动联系人(余老师0571-87951720)提交值年返校活动登记表(详见附件)

学院根据活动登记表在浙江大学校友总会领取相应数量的纪念品

五、活动参考

(一)追忆芳华

到校史馆回顾母校的发展历程;到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补拍一张毕业照。

(二)师友联谊

学院领导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邀请当年的任课老师与班级同学一起座谈交流;以论坛、沙龙等形式与在校学弟学妹交流。

(三)纪念项目

以年级或班级名义认捐一棵纪念树;支持学院校友活动的开展或学科发展;设立以班级或年级命名的奖助学金;为危困校友、师生捐献爱心的公益慈善项目等。

六、学院提供的服务

1.做好值年返校校友的入校申请;

2.协助预定学校聚会场地、食宿、用车等;协助邀请当年任教老师、班主任或导师;

3.学院会议室无偿为校友聚会使用;

4.学院资助值年返校校友1顿食堂用餐;

5.学院资助毕业60周年返校校友食宿和用车;

6.向返校校友提供学院宣传折页、学院无纺布袋、值年返校纪念徽章等材料;

7.毕业或进校50周年的校友,可以班级为单位将名单发给我们,由学院向浙大校友总会申领由校友总会统一制作的“荣誉纪念证书”;

七、联系我们

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发展办公室,地址:玉泉校区行政楼113

电话:0571-87951720

联系人:余老师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分会

20243


附件:2024年浙江大学秩年返校活动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