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浙江大学信电学院无线电57级58级八旬老校友在线举办虎年春节团拜元宵团聚活动

编辑: 日期:2022-02-18 访问次数:642

岁岁年年,年年岁岁,又到了2022年虎年春节佳节。在此春节期间,浙大无线电57级和无线电58级校友,分别在年初三(23)上午9时,年初一(21)下午3时,举行春节团拜视频会议。无线电57级校友在正月十五日(215)下午3时,还举行了元宵节欢聚视频会议。我是1957年考入浙大,在无线电572班学习一年,后脱学工作当了一年政治辅导员,后进入无线电581班继续学习,至1963年毕业留校工作到1998年退休。我有幸参加了这三场视频会议,见到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成都、合肥、福州、武汉、苏州、无锡、常州、杭州、温州、台州等祖国各地和在美国、加拿大旅居的,合计约70多位校友及其家人,非常高兴! 

无线电57级同学,是浙江大学无线电技术专业面向全国统一招生的第一屆学生,今年毕业60年了。无线电58级同学毕业也59年了。我们都进入耄耋年代,大家虽然都老了,却忘不了在浙大校园里同窗共读、相夕相处,青春岁月结下的那份浓浓的同学情谊,更忘不了母校老师的培育之恩!

在视频会议上,上海邹建伟、赵德祥,北京周昭茂、沈仲吉,南京陈祥兴、何国柱,武汉牛运河、俞文君,福州陈贵钦、陈宣兆,合肥江清如,杭州顾伟康、顾申年、叶澄清、陈桂馥等同学发言,然后大家自由发言,相互问候,相互祝福!气氛十分热烈,亲切,温馨,祥和,感动!大家祝福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万事如意,阖家幸福,虎年大吉!同时享受了视频会议现代科技带来的幸福和欢乐!

新岁啟封,征途日进。展望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也迎来浙大建校125周年,信电学院建院65周年。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祝福母校母院发展更上一层楼,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让我们一起走向未来!愿您和家人吉祥安康,山河无恙,心中有光!余生珍贵,多多保重,开心快乐过好每一天,下次再相聚!祝贺浙大无线电57级和58级校友春节团拜会,元宵节欢聚会圆满成功!无线电57级视频会由叶澄清同学主持,截图制作由陈楚羽同学完成。无线电58级视频会由赵德祥同学主持,部分截图由何舜君同学提供。你们辛苦了,谢謝了!

 

吴仲海  

20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