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无线电系65级毕业50周年同学会顺利举行

编辑: 日期:2020-11-02 访问次数:170

    20201027日秋高气爽,天气晴朗,上午8时无线电654个班级约60位返校同学及家属在玉泉校区主席像前拍摄毕业50周年集体照,拉开了同学会的序幕。随后同学们齐聚信电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无线电65级毕业50周年同学会。院办主任王震主持会议,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向校友们介绍了四校合并后的浙大学科组成和取得的成就,详细介绍了无线电系发展及专业调整后的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学院规模、科研成果、学生培养等。对母校和母系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校友们赞叹不已。

      会上,信电学院校友会会长周建华接受了同学会代表李军同学专为本次同学会创作的校园风景画。钟书记和周会长向与会同学颁发毕业50周年荣誉证书和浙大徽章。筹备组方建中作主题发言,特别感谢院领导对本次聚会的关心和重视,尤其是周建华和王震老师参与召开筹备会,提出合理建议,方建中代表同学们深表感谢!同时他还介绍了患病23年的毛庭书同学,在他夫人与孝顺女儿女婿陪同下前来参会感人之事。对班级三位同学为年级同学会辛勤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

胡相树同学慷慨激昂介绍了他在2002年与夫人吴群仙同学大胆创业并取得圆满成功的故事,他向大家展示金华创捷电子的宏伟发展蓝图,引来一片热烈掌声。祝王飞同学介绍他作为个体创业者,在自己力所能及条件下捐款助学,热心做义工,对于他乐于做好事,不断坚持自我快乐的精神,同学们予以赞赏并给予热烈掌声。

     同学会上多位同学踊跃发言,叙旧情谈感受,祝福和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午后,参加同学会的各位同学乘车前往之江校区和紫金港校区参观。之江校区(原浙大三分部)是同学们当年求学生活三年的地方,故地重游尤为亲切,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在紫金港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听取校史讲解员详细精彩的讲解,同学们为母校人才辈出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同学们还登上图书馆十七层观光层,腑览校园新貌,为雄伟的母校新校区,感慨万千,拿起手机留下美好的瞬间。

一天的同学会虽然短暂但难忘和美好,见到了久别的同学大家有讲不完的话,说不尽的回忆。同学们相约来年再相见!

 

文:祝王飞、方建中

图:毛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