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信电情深,同气连根—信电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班级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编辑: 日期:2020-07-10 访问次数:416

   202077日,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又一批本科生的毕业离校之际,举行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班级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信电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周建华、信电学院副书记赵颂平、信电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王震、信电学院团委书记欧阳润清以及2020届本科生班级22位联络员参加聘书颁发。会议由信电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周建华主持。

会上欧阳润清宣读2020届本科生班级联络员名单,他们是:叶海峰、涂剑凯、郜海若、夏榕、夏裕涛、宣兴琦、孙钦浩、张颖而、顾钰峰、姚博文、田雨晴、卫福松、牛鹏程、孙阳、李春洋、余逸飞、龚来运、杨博杰、程鹏远、张兆基、邹毅军、肖人杰。随后周建华、赵颂平、王震共同为班级联络员颁发聘书。担任本届班级联络员的基本都是班委以及学生骨干,大家共同表达了希望将这份工作做到出色的意愿。

王震秘书长向在座联络员讲述了信电学院悠久的校友文化以及信电校友分会、地方校友会和信电行业联谊会等情况。信电校友分会作为学院联系校友的桥梁和纽带,在整合母院与校友的资源,增进彼此的深厚情谊,共谋共同的发展愿景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信电的60年发展历程,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和输送了近15000名毕业生,许许多多校友在各行各业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相信2020届毕业生再续辉煌。

周建华会长通过解说校友会的职责来帮助大家认识自己的使命。校友会可以说在信电这个庞大的家庭中起着承上启下的功能,不仅在时间上有代际之间的沟通,在空间上也能凝聚为一股力量。我们所服务的,不是某一届的校友,也不是面向单一的群体;而是搭建多维平台,为更多人创造联系。做好联络员的工作,不仅要有胸怀,更重要的是要有情怀。

此后班级联络员畅所欲言,大家积极讨论起来。互相了解了今后的去向,无论深造或是就业,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心之所向,只待入海而往。回想起在军训时候的种种,信电兄弟情历历在目。大家也提出了对未来联络员工作方式的设想,大家都以拳拳之心,希冀于建设越来越好的信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