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信电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编辑: 日期:2020-01-14 访问次数:944


波涌钱潮,情聚信电,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信电分会成立大会于2020111日上午在宁波南苑饭店隆重举行。近80位校友齐聚一堂见证成立盛况。原浙江大学副校长、原信电系系主任顾伟康,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宁波大学原校长聂秋华,浙江大学校友总会信电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原浙江大学三分部主任、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委会原主任周建华,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毛磊,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院长章献民,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浙江大学信电学院院长杨建义等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信电学院综合办主任、信电校友分会秘书长王震主持。

 

成立大会在校友们齐唱浙江大学校歌声中拉开帷幕。毛磊致欢迎词,他对信电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信电校友凝心聚力,相互合作,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共创美好未来。毛会长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的工作情况。钟蓉戎向大会作了宁波信电校友分会筹备情况报告,感谢筹备组辛勤的付出,同时指出宁波信电校友会的成立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整合校友的资源,在宁波搭建校友平台,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大会审议通过了《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信电分会章程》,审议通过了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信电分会第一届理事名单和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信电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他们是:理事:周常恳、戴庭舸、喻平、吴奇斌、章晓敏、刘高平、应啟峰、胡寅、温卓明、曹洪波、陈玲萍;会长:李永安;副会长:周益民、吴伟中、李富平;秘书长:沈迪科;副秘书长:李科科、邵颖芳。

顾伟康为新当选的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书;聂秋华为信电分会授牌;周建华为信电分会授会旗。

 

 

 

宁波信电校友会的成立,得到了各级校友组织的关注,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发来贺信表示祝贺;章献民院长带着浙大宁波校区的贺信来到会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信电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新当选的宁波信电校友分会会长李永安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屠守定校友颁发顾问聘书,屠守定校友代表信电校友向理事会赠送了由信电62级校友方金炉创作的画作,祝贺宁波信电校友分会成立。

随后,李永安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致辞,他说,信电分会是我们信电学子的家,我们可以在这里一起学习、生活和创业,一起分享成功的经验,发扬浙大优良传统和求是创新精神,为母校增添光彩,为宁波这座美丽的城市发展,为宁波浙大校友会和浙大校友会信电分会的明天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最后,杨建义院长向在座校友介绍了信电学院的发展情况,他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校友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战略,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校友的关心支持,期待信电宁波校友会发挥积极作用促进产学研的进一步合作,同时欢迎校友们重返母校,常回家看看。

 

宁波信电校友分会是我院第1个地方分会,必将秉承“求是创新”的校训,成为宁波信电校友温馨的家园,积极参与宁波浙大校友会的各项活动,更好地凝聚和整合校友资源,发挥平台优势,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一定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