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以青春之心奉献,以共荣使命传承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信电学院分会顺利举办第二届理事会三次会议

编辑: 日期:2019-05-21 访问次数:212

2019518日上午,浙江大学校友总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在玉泉校区邵科馆顺利召开。海外内近40多位校友分会的理事们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主持。

信电学院院长杨建义做校友分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从“以院为媒,搭建校友发展平台”“以院为家,加强校友与学院联系”“以院为傲,牵动校友无私反哺”三个主要方面回顾介绍了校友分会的年度工作。他强调随着行业和市场需求的变化,行业内外的信电校友迫切谋求行业内的合作增长和跨领域的交叉共赢,校友分会将重点搭建好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院的合作交流平台,实现发展共赢。

杨建义向校友理事代表们汇报学院2018年度工作,他主要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学院的工作举措与实绩亮点。


经会议民主推荐,周建华当选为新一任会长。他感谢理事会对他的信任,并从“明确定位”“推进工作”“发挥作用”“开拓空间”“创造平台”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对学院校友工作的设想、对发挥校友资源爱校荣校的举措的意见与建议。在交流发言环节,校友郑立荣、赵行明、徐金强、陈建新、游步东等畅所欲言,对学院工作、学院发展提出想法与建议。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还参加学院的八十寿诞庆贺会,一齐为退休教职工庆祝生日,感谢师恩、不忘反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