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毕业廿载,情谊永怀——电子工程系九四级毕业20周年同学会

编辑: 日期:2018-12-03 访问次数:379

20181117日,杭州金溪山庄,信电学院电子工程系九四级在此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活动。


本次同学会的主题是“毕业廿载,情谊永怀”。共有30位同学和16位老师亲临现场。师生们欢聚一堂,品茗共叙校园往事,寒暄中洋溢着浓浓的同窗情、师生情。

聚会上,同学们依次报告了毕业后这二十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每当听到同学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突出成就,会场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二十年,同学中有的成为了自己企业的掌门人,有的成为科研院所的专家,有的成为单位的支柱……岁月虽改变了同学们的容颜,但四年大学生活在同学们的身上都种下了共同的情感种子。有了记挂,有了怀念,有了相聚的欢笑和畅怀的干杯。

最后,系老领导陈偕雄老师、徐国良老师,以及班主任赵颂平老师也依次寄语大家,并希望大家常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