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信电学院电子信息工程0403班同学毕业十周年重聚——致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编辑: 日期:2018-10-24 访问次数:337

十月的杭州,满城桂香。浙江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原信电系)0403班的同学们早早便期盼重聚在老和山下、启真湖旁,追忆那些年一起走过的青春。20181020-21日,天南海北的同学们相约在求是园,共同纪念毕业十周年。

经过精心筹划,同学们首先团聚在玉泉校区行政楼108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回忆青春,延续情谊”的主题班会。大家相互介绍着毕业这些年各自的发展,有一直在坚持做本行的,也有中途改行从事其他工作的。同学们一边发出“没想到”的惊呼,一边热烈讨论,相互鼓励。其中有几位业务可能有交叉的同学还现场讨论起以后的合作与发展,没到现场的同学也通过在线视频与大家“远程”相见。班会进行到中途,班主任金文光副教授惊喜现身,同学们纷纷上前问候,金老师也逐一了解各位同学的工作近况,与同学们畅聊母校这些年的巨大变化和当今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

傍晚,同学们再次来到熟悉的浙大南门旁青芝坞,感叹着这里的变化与繁华,也感叹着四季交叠时光匆匆。觥筹交错间,时间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的青葱岁月。年少时,同学们也曾相聚在此,推杯换盏,谈古论今,遥想十年后的自己。

两天的时间里,大家还重回紫金港校区,看一看住过的宿舍楼,瞧一瞧西区新建的求是大讲堂,无不为母校的辉煌拍手称赞,无不为自己是浙大人感到自豪。

相聚终究短暂,现在大家又各奔东西。但时间和距离斩不断同窗四年的情谊,相信往后的十年、二十年,大家都能越来越好,也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本次活动得到了信电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感谢。 


(图/电信04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