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浙大信电学院电真空75级入校40周年联谊会

编辑:xdx 日期:2015-10-22 访问次数:1224

1016-18日,信电学院电真空7515位校友从重庆、山东、上海、浙江等地重聚杭州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举行浙大信电学院电真空75级入校40周年联谊会。

 

金秋十月,阳光明眉,之江校区挂出了“2015年浙江大学电真空75级入校40周年联谊会”横幅,欢迎来自各地的校友。杭州的同学以东道主的身份十分热情地承办了这次会议。信电学院原总支书记黄恭宽老师及王德苗老师出席了这次联谊会。

 

光阴似箭,弹指一挥间,岁月无情,同学有情,蓦然回首,电真空75级同学都已步入了花甲之年。今年恰逢浙江大学成立118周年的校庆值年返校活动,乘此东风电真空75班成立了入校40周年返校活动筹备组,并于今年5月在杭州进行了商议,决定于1016-18日在杭举行浙大信电学院电真空75级入校40周年联谊活动。

 

 

16日下午,会议开始由洪宇军主持,李君平班长代表电真空75级同学致辞,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同学们的积极支持。陈迪凤、杨福琴代表班级同学向二位老师献花,同学们热烈鼓掌,并祝福二位老师健康长寿。

 

信电学院黄恭宽老师和王德苗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信电学院电真空专业的调整和发展历程,以及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各位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和在国内外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

 

接着每位同学交流发言,回忆在校期间的美好往事,40年的工作经历,退休后的晚年生活等。老同学相聚,机会难得,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

为了40周年联谊活动丰富多彩,在同学们的积极支持下,韩建华收集到了267张新老照片,制作成PPTPPS,用多媒体投影仪播放新老照片精彩回顾,共同回忆,相互交流,其乐融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永久纪念。

四十年再相聚,久别重逢,分外亲切。当年的青春少年如今已步入了花甲之年,但同学间的情谊,许多学生时代的趣事,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情依旧如初。会后,举行晚宴,祝福、欢笑、回忆、问候、干杯充满了宴会厅,同学之间、和老师都有说不完的话,让我们尽情享受欢聚的美好时光。

 

第二天,同学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之江校区,并参观昔日食堂、学生宿室、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体育场等。班长李君平在主楼前草坪即兴表演了太极扇,引来了阵阵喝彩。

 

活动期间,大家兴趣很浓,纷纷合影留念。同学们为这次聚会活动组织圆满成功感到非常高兴,并相约在浙大120周年校庆、信电学院60周年院庆时再聚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