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浙大无线电专业65级入学50年同学聚会

编辑:xdx 日期:2015-10-19 访问次数:994

杭城金桂飘香季节无线电专业65级入学50年同学会109日至1011日在浙大玉泉校区举行。

44名同学纷至沓来,洋溢着欢声笑语。有的毕业后初次相逢,有的相观无语,经提醒才认出对方,立即狂喜拥抱。分别时风华正茂,再相聚已进古稀之列。

10上午在信电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听院党委徐国良书记介绍学院教学科研所获成就,深受鼓舞,倍感自豪。方建中用“彩视”再现651班的老照片和历次同学会的影视。张兢用pps展现652班的往昔。浙大大门口拍摄大班、小班及各种组合的照片留下永恒的纪念。

下午参观浙大新校区。站在紫金港主楼18层平台眺望令人心旷神怡、耳目一新。

夜幕降临兴奋了一天的同学们意犹未尽,又到多媒体室开文艺晚会。有独唱、越剧清唱和优美的民族舞。用《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旋律填词的“老年朋友来相会”的男生独唱把晚会推向高潮!

11日游览曾学习、生活三年的之江校区。整个校区已列入杭州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熟悉的上红房、下红房、灰房子和教学大楼都被立碑说明。

浙江大学,亲爱的的母校,我们爱你!

我们为你感到骄傲和自豪!

 

无线电专业65

祝王飞 方建中

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