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2005届信电学院信息工程0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编辑:xdx 日期:2015-06-29 访问次数:916

这是6月的最后一个周六。杭州的天气有点阴雨,不过丝毫没有影响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的2001级信工1班的同学们的好心情。原本约了中午12点钟在留学生食堂一起聚餐,可是还没有到11点,来自苏州的陈正华和上海的林保春,王黎来同学就已经到了玉泉校区。回到阔别十年的校园,这几位心情自然都很激动,拿出手机拍几张主席像,教育超市,八舍,二十六舍,篮球场,清真食堂,和网球场的照片,通过微信分享。

在外地不能来参加聚会的同学们也是一样的心情,都等着看自己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呢。海外的同学边看照片边激动的评论,微信上面好一番热闹景象。从11点半开始,同学们慢慢都到齐了,紧接着开始自拍活动。十年的岁月似乎没有在大家的容貌上留下太多的痕迹。男神依然还是男神,可能更瘦了。接着便是觥筹交错,海外的同学纷纷要求在场的同学替自己多吃一点锅贴,西湖醋鱼。酒喝的真好,情到浓时,也就是八卦的好时机。当年情圣的历史又被重温了一遍,老杜通过玩魔兽学习英语的故事也依然是趣谈,还有喜欢美容的同学在宿舍用洗面奶洗脸的故事也被曝料。此时在外地的同学纷纷通过微信上传自己的照片,送上贺电。酒足饭饱以后,便是校园漫步。和老朋友们一起走过校园里的林荫路,仿佛自己又回到了十多以前。信电学院的大楼依然还是那样,只是在里面的面孔大都不再熟悉。

图书馆前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都在和老校长合影,我们也在这里合影留念。十年过去了,还是一样的图书馆,一样的老和山,一样的不老青春记忆,一样的不散同窗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