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注母院

路甬祥、潘云鹤、张曦等领导为信息学院信电系(原无线电系)五十年系庆题词

编辑:gzj 日期:2007-05-15 访问次数:5366




五十年风雨无阻 教育路默默耕耘

路甬祥、潘云鹤、张曦等领导为信息学院信电系(原无线电系)五十年系庆题词

 

奉献五十年,辉煌五十年,值此浙江大学校庆110周年的日子,信电系也迎来了自己五十年的华诞。在这信电系全体师生共庆共勉的日子,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浙江大学原校长、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张曦送来了他们最殷切的厚望,分别为信电系五十年系庆题词,路甬祥的题词内容为: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潘云鹤的题词内容为:贡献创新成果,造就卓越人才。张曦的题词内容为:春华秋实。

默默耕耘教育路,前程似锦为国昌,五十年的风华岁月,五十年的艰苦拼搏,信电系由当初建系的白手起家,发展到今天的人才济济,这一路上不仅仅有50届莘莘学子的求学身影,有激情洋溢的青年为祖国信息产业和科技发展贡献的点点心血,更有无数老师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将自己的毕生心血凝铸在讲台上和信电系的发展上。为回顾信电系50年的拼搏学路,展示信电系的科研实力和成果,总结教学、科研等发展经验,加强信电系与信息产业相结合,进一步促进信电系的和谐发展,浙江大学信息学院信电系创建50周年庆典活动将于2007520在永谦活动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