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注母院

信电系系庆筹备工作之志愿者会议召开

编辑:gzj 日期:2007-05-15 访问次数:2849

信电系五十周年庆活动筹备工作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展了将近半年多的时间,目前距离520日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2007514日下午,信电系将近100多名志愿者来到了信息学院教学楼教三441会议室,系庆办的老师和会务组的老师就信电系五十周年庆最后的庆典大会工作做出了部署,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工作前的统筹安排和系庆活动介绍。

首先由系庆办老师介绍了系庆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以及最后519日和20日两天的工作大概安排。据目前统计,自从无线电专业创建以来毕业的校友已经有将近12000人左右,经过前段时间的联系统计,目前确定下来520日来参加系庆庆典大会的校友有将近1000人左右。正因为如此,系庆办招募了100多名信电系在校学生,其中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作为系庆活动当天的志愿者,主要负责校友的报道登记,以及系庆当天的向导和迎宾人员。

接着由会务组的老师具体说明了1920日两天的接待工作如何安排,具体的分工等。519日一天主要是校友的登记报道工作,这里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志愿者主要负责学校内的报道登记,另一部分同学主要负责宾馆内的登记。520日这一天志愿者工作至关重要,其中包括了庆典大会前的来宾登记、向导以及庆典大会后来宾就餐的向导和最后下午参观之江校区――无线电系原旧址三分部的导引工作。

之后几位老师又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如对待校友要一视同仁,要有换位思维。对于我们这些志愿者来说,,再过五十年,就是信电系一百年庆的时候,我们也要作为一名校友回到自己工作学习四年的母校,此情此景对于信电系的学生来说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同时,系庆筹备工作以及当天的接待工作是非常繁琐的,因此我们也更需要认真细心对待。

最后祝信电系五十年庆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