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注母院

信电系50周年系庆徽标征集揭晓

编辑:gzj 日期:2007-03-29 访问次数:5509


2007
520,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将喜迎50周年华诞。系庆筹备组于200611月发布启事,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系庆徽标设计方案。系庆徽标的征集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各届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收到应征作品共计19件。这些应征稿件来自专业的广告公司、在校大学生和校友。根据《关于征集信电系50周年系庆徽标设计方案的启事》,系庆筹备组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经评审专家评选,由上海商学院丁�设计的方案入选。在此感谢所有参与关心系庆会标设计和评选的朋友们。

 

设计说明

设计的元素来源于电子运行轨道。运用了红色元素来凸现浙江大学信电系系庆,以两个不规则半圆形式为主体出现,表示信电系的两个一级学科,并寓意信电学科的博大精深和信电知识的浩瀚无边。徽标蓝色的ISEE表示信电系英文缩写。1957-2007表示浙大信电系走过辉煌历程的50年。椭圆的上开口寓意发扬浙大“求是”精神,延续“创新”传统,严谨治学,锐意进取勇攀科学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