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注母院

信电系就50周年系庆筹备情况向在校各部处工作的学子通报

编辑:gzj 日期:2007-03-26 访问次数:3204

322下午,信电系领导向在校各部处、院系工作的我系学子举行了就我系50周年系庆前期筹备工作的通报会。

信息学院副院长、信电系系主任章献民教授首先向到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他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个会议,他说,你们都是我们信电系毕业的佼佼者,是我系优秀的毕业生,你们平时就十分关注我们系的发展,在各个方面尽力协助我系的工作,今天又很高兴地请到大家,共商50周年系庆大事。

章献民教授在通报中说,我们信电系学生多,进校学生相对比较优秀,毕业在外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们中的代表有院士叶培建,有陈祥兴、段永平、陈清洁、吴华复、郑树生等等优秀企业家,他们为我系增添了光辉,他们都心系母校、母系,像段永平校友倡议组织的信电系平安基金,其主要用途是为退休教职工提供大病保险,目前已筹集到资金达40多万美金,信电系教学基金也已陆陆续续到款,这充分体现了我系的学子对母校、母系的支持,充分体现出他们回报母校、母系的殷殷学子心。

章献民教授最后说,我们办50周年系庆就是要达到凝聚全系教职工及校友力量,以促进系的发展,而不仅仅只是一个大会。

到会各位学子就庆典活动的计划安排、庆典大会的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议,大大充实了庆典活动的内涵,并就具体筹备进程所需采取的措施也作出了分工。会议至始至终洋溢着热烈的气氛。

原校领导顾伟康、俞梦槐教授也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素勤老师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