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注母院

信电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

编辑: 日期:2021-11-17 访问次数:681

20211117日上午,信电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在玉泉校区行政楼1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代表学校宣读任命文件。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研究所负责人以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钟蓉戎主持。

会上,许宣读浙江大学关于学院中层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文件,正式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钟蓉戎任党委书记、副院长(兼),陈红胜任院长、副书记,赵民建、史治国任副院长,戴志潜任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雷任副书记。

张宏建讲话,他充分肯定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并寄望新班子勇挑重担、继往开来,在原有的基础上开启新篇、借势突破,在各项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杨建义、赵颂平分别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对其工作的信任与肯定,感谢学院对其成长的培养与支持,感恩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祝愿学院、学科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开拓进取、永攀一流。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陈红胜、史治国和戴志潜分别表态发言,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在新的岗位上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国之大者”,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续任的赵民建和夏雷表示,将继续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钟蓉戎代表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她感谢杨建义、赵颂平两位老师多年对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也感谢学校、学院师生对上一届班子的支持。她表示,新一届班子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学的重要论述和对浙江大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政治建设,带头做好“两个维护”,不断提高班子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争创一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原则,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中央、教育部、浙江省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和毅力,扎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团结奋进,以师生为本,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衷和使命,落实“一岗双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建设一流的信电学科、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前列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