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注母院

航天科工十院与我院合作交流会召开

编辑: 日期:2021-05-26 访问次数:342

值浙江大学124周年之际,浙江大学信电学院校友,航天科工集团十院(江南集团)院长鲍斌率研究院职能部门及所属单位一行近30人与我院30余位老师齐聚一堂,开展合作对接。会议由院长杨建义主持。

首先双方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及十院参会人员并致辞,期待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创新。



观看过十院宣传片后,学院赵民建副院长从历史沿革、学科平台、人才队伍、科研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学院科技合作情况,使来访嘉宾对学院有了较全面了解。


随后十院科技委常委、技术中心主任何云详细介绍了十院发展情况,并对需求提出的背景、研究院(公司)十四五发展展望等做了介绍。


结合十院总体需求及听取十院各职能部门及所属公司负责人需求情况介绍后,老师们纷纷发言,结合团队研发方向和关心的合作切入点热烈互动,对于非参会老师方向的需求,也表示转达其他老师联合攻关。


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副院长陈红胜、党委副书记赵颂平、院长助理王玮、信通系系主任张朝阳、电子系系主任沈会良、以及各所负责人、老师等,十院陈铤副院长、产业部、总体设计部、航天风华、航天电器、林泉电机等近10家所属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