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注母院

喜报!祝贺我院信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入围全省高校首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养创建单位

编辑: 日期:2021-03-04 访问次数:332

喜报!祝贺我院信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入围全省高校首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养创建单位

日前,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首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在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党委会议研究并公示无异议,遴选产生21个党支部为全省高校首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其中我院信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入选。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贯穿始终,以攀高峰·闯世界的支部核心价值,以筑牢五个思想关,建成科研桥头堡为载体和路径,以建设成有科技报国信念、勇攀高峰目标、团结协作氛围、示范引领作用、克难攻坚能力的党支部为目标。

近年3年来,支部连续获浙江大学对标争先优秀党支部、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大学优秀党支部书记等荣誉。2017年以来,支部有10多位党员获“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竺可桢奖学金”“浙江大学优秀党支部”“浙江大学优秀党支部书记”“浙江大学党史知识竞赛冠军”等荣誉。10多位党员同学担任过学院研博会主席、党建工作组副组长、兼职辅导员等学生骨干职务。所辐射班团有近40人次获国家奖学金以及校级各类奖学金、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