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注母院

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 “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正式授牌

编辑: 日期:2019-12-12 访问次数:386

 日前,浙江大学信电学院与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正式签订“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协议“。12月10日下午,钟蓉戎书记、赵民建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前往华信基地授牌,并进行技术交流。
    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0552HK)下属核心企业,国内领先的专业通信服务支撑商。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来,一直为海内外运营商及各类政企客户提供通信规划设计和建筑设计任务,提供技术咨询和经济管理咨询,已经成长为中国设计咨询领域最强的公司之一,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百强勘察设计企业”,也汇聚了众多信电校友。
本次合作,期望以“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为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培训、成果转化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交流会上,双方对现有科研成果、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相互介绍,并就行业前沿学术、技术合作与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共商聚焦行业需求的人才培养、共拓具有行业特色的实践训练、共同关注前沿技术的应用场景。通过沟通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加强双方在高端人才培养、前沿技术研究和重大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充分整合利用双方优势和资源,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把基地建成校企合作的示范和标杆。

 

                参观华信园区、5G业务创新中心

钟蓉戎书记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授牌

专题报告和技术交流现场

双方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