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注母院

信电学院获浙江大学师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编辑: 日期:2019-09-30 访问次数:330

927日晚,浙江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大合唱决赛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信电学院以院系组第三的成绩闯入决赛,并在当晚的演出中以饱满的激情、动听的和声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获得一致肯定,最终以院系组第二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信电学院师生们用歌声向祖国70华诞献礼,用歌声向祖国表白。“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娓娓道来的是学院师生始终跟党走的“不忘初心”;“我们在灿烂阳光下,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是催人奋进的“牢记使命”。深入人心的歌词,振奋动人的旋律,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的民族自豪感、时代自信心。通过合唱比赛,学院师生展现了斗志昂扬、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展露了有文有质、内外兼修的个人素养,唱出了信电人的风采、唱出了信电人的士气。

有汗水才有进步,有付出才有收获,荣誉和掌声背后是信电人不骄不躁、越战越勇的实力。信电学院必将发扬不惧挑战的开拓精神、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走出具有中国特色、浙大智慧的信息与电子领域的育人科研发展之路,用满腔赤子之情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