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注母院

信电学院-邢台信息产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顺利签约 

编辑: 日期:2018-11-12 访问次数:147

    11月8日上午,浙江大学信电学院-邢台信息产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在我院顺利签约,信电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义,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叶志副教授、李宇波副教授和邢台市国资委主任陈铭皋,邢台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李大东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钟蓉戎主持。
    杨建义院长向邢台市的来宾介绍了浙江大学及信电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和科研成果;邢台市国资委主任陈铭皋介绍了邢台的历史以及邢台市政府发展信息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通过和学院的合作能级大地促进邢台市信息产业的发展;最后杨建义院长和邢台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李大东共同签订了《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邢台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书》。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致力于为企业、政府和其他组织在公共安全信息领域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以科技部制定的《“十三五”公共安全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为指导,推动公共安全技术科研成果及相关成果的落地转化、相关单位课题研究和行业人才培养培训工作。双方计划建立区域安全产业中心,共同打造本土知识产权的高端品牌。
    本次协议的签订,一方面助力邢台信息产业的发展,另一方面也为学院科研成果产业化提供了又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