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注母院

我院章献民教授获“浙江省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编辑:xdx 日期:2015-09-18 访问次数:636

值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章献民教授获“浙江省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章献民,现任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微电子学院院长(兼)。他在浙江大学教师岗位上工作23年,担任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院)系主任(院长)十余年。他勇于创新、积极变革,通过深入地调研和实践,将信电学院本科、硕士、博士三个阶段的每一门课程重新梳理、调整、编排,最终编制了信电学院本硕博一体化、具有国际化和个性化特点的课程体系。

他治学严谨、授课精彩,担任《电磁场与电磁波》等核心课程的主讲老师。他与时俱进、精心教改,推动综合实验课改革,培养学生融汇理论知识与动手实践的能力。他爱生如子,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经常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做报告、开展座谈会,参加各类学生活动。他培养的研究生都非常优秀,常获得国家奖学金,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