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其他

    项目聘用人员
     
    岗位概述:
    1.聘用岗位根据项目聘用人员的工作性质分为研究性岗位和辅助性岗位两类。
    2.研究性岗位的项目聘用人员从事项目专项性、阶段性研究工作。
    3.辅助性岗位的项目聘用人员从事科研项目的辅助管理、服务(如担任教授、研究员的工作秘书,课题或项目组的行政秘书工作等)等工作。
     
    岗位要求:
    1.聘用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
    2.承担科研项目研究或辅助工作必备的知识、能力和素养。
    3.研究性岗位人员一般应具有研究生学历,辅助性岗位人员一般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体聘用条件由用人单位提出。
     
    待遇:
    1.项目聘用人员的人事关系、社会保险等委托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管理。项目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所需费用(工资、福利、人才中介机构管理费、社会基本保险费等)由项目经费支付。
    2.在核定的事业性质岗位数内,根据研究项目的需要,原则上将具有研究生学历(须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的科研骨干纳入事业性质人事代理(经费自筹包干)方式进行管理,所需经费全部由项目支付。在首聘期结束后,可以在校内同类型管理方式的岗位之间流动。
     
    招聘时间:常年接收简历。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创新性研究成果、代表性论著等材料,可与信电学院人事办联系。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信电学院(玉泉校区行政楼117),邮编:310027

    联系人:钟婷婷

    联系电话:+86-571-87951555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