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强军有我】信电学院关于组织研究生、本科生赴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第八〇四研究所参观交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22    阅读次数 :48

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队伍建设良性互动,加深支部同学对专业相关单位的认识,学院信通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信息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计划于526日(周五),开展赴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八〇四研究所参观交流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1.时间:2023526日(周五)

2.地点: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第八〇四研究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与鑫都路交叉口西北220米)

3.面向对象:支部成员及学院内感兴趣的同学

4.活动内容:当天包车往返,参观走访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第八〇四研究所,与校友座谈交流

5.承办支部:信电学院信息与网络通信工程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信息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二、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m/Q0dUcEu.aspx#

(截止日期52312点)


三、注意事项

1.如报名人数过多,会按照报名顺序优先保证2324届毕业生参加。请报名的同学扫描链接中的二维码,加入活动群,后续具体通知将在群中发布。

2.报名后,如无法参与活动,请及时联系取消。参与活动的同学请听从安排,切勿擅自行动。

 

 

若有疑问,请咨询高惠国同学,18868107465


信电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组

信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信息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