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强军有我】信电学院关于组织研究生赴无锡中电58所(中科芯)参观交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19    阅读次数 :10

为引领研究生心怀“国之大者”,增进研究生对服务国家战略的重点单位的了解,学院智能系统与芯片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计划于2023527日组织前往无锡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58研究所(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1.  时间:2023527日(周六)

2.  地点:中电58所(无锡市滨湖区建筑西路777号)

3.  面向对象:支部成员及学院内感兴趣的同学

4.  活动内容:当天包车往返,参观走访中电58所研发线、与数字/模拟IC设计工程师交流

5.  承办支部:信电学院智能系统与芯片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

 

二、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PX9zRh

(截止日期52212点)

 

三、注意事项

1.如报名人数过多,会按照报名顺序优先保证2324届毕业生参加。报名成功后,将会被拉入本次活动群,后续安排及出行日期将在群中发布。

2.报名后,如无法参与活动,请及时联系取消。参与活动的同学请听从安排,切勿擅自行动。

若有疑问,请咨询霍毅同学, 17765031458

信电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组

智能系统与芯片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