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走进**】关于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投身国防建设”主题走访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4-11    阅读次数 :179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增进对****单位的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事业的建设中。电磁信息与电子集成研究生党支部与微电子集成系统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计划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投身**建设”主题走访教育活动。利用南京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以及****单位。组织同学们前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走访交流,并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通过这次实地走访学习,增强同学们危机意识,使命意识,珍惜和平来之不易,同时希望同学们将自身专业与**建设联系在一起,主动投身**事业的建设中。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23422-23

地点: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

面向对象:支部成员及学院内感兴趣的准应届毕业生

承办支部:电磁信息与电子集成研究生党支部与微电子集成系统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承办

 

二、活动详情

422日:早上从玉泉校区集合出发,乘坐大巴前往南京。下午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423日:走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晚上乘坐大巴,返回杭州。

 

三、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vm/t8fXpsW.aspx#

(截止日期41712点)

 

四、注意事项

①报名成功后,将会被拉入本次活动群聊,后续安排将在群中发布。

②如报名人数超过限额,优先保证准应届毕业生参加。

②报名后,如无法参与活动,请及时联系取消,将活动名额让给需要的同学。

③参与的同学,请听从安排,切勿擅自行动。

 

若有疑问,请咨询18202909883,周杰峰同学。

 

 

信电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组

电磁信息与电子集成研究生党支部

微电子集成系统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