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生信息

2023年电子信息专业(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方向)非全日制单独考试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17    阅读次数 :71

一、复试内容与形式:

复试形式:线下面试

考核内容:思想品德、专业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与能力、英语听说能力等。

二、复试的具体安排

时间

地点

内容

325

下午1300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行政楼108会议室

资格审查、材料提交、面试

   四、复试名单及录取工作办法

请详见《工程师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单独考试)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https://pi.zju.edu.cn/2023/0315/c67843a2728973/page.htm

面试中将要求每位考生进行五分钟的PPT自我介绍。介绍内容包括:个人简历、科研成果、承担工程项目情况、获奖经历等。PPT请于面试当天带至面试现场,于面试开始前拷贝至指定电脑。为防止不同版本显示错乱,请转换成pdf格式。

请提前准备好资格审查所需提交的材料。

专家推荐信、《工程类在职硕士研修计划表》,复试当天统一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