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生信息

信电学院关于接收2023年本校(含本院、外院)推免研究生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19    阅读次数 :2245

       本院学生请填写学院发布的志愿信息,并于920日上午10:30前提交。

       欢迎本校外院相关专业同学申请推免至信电学院,请按以下要求操作:

      一、申请时间

      1. 申请材料接收截止时间:922日下午16:00

      2. 申请材料接收地点:行政楼121办公室(靠近玉泉校区正门 信电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3.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7951572

      4. 如已通过外校推免系统报名,或前期已联系报名,本次不用重复申请。

      二、申请材料要求

      1. 申请硕士推免的同学请填写《浙江大学跨院推免复试申请表》(附件)。方向、导师信息请通过附件3查询。 

      2. 申请直博的同学请填写《浙江大学2023年跨院系直博申请表》(附件2),须所在院系签字盖章。

3. 欢迎相关专业同学申请多学科交叉直博名额来信电学院深造,具体详见2023年多学科交叉博士研究生培养专项计划招生简章:http://www.grs.zju.edu.cn/yjszs/2022/0912/c28499a2630562/page.htm

三、复试安排

      1. 本校本院学生采用现场面试形式组织。

      2. 外校、本校外院学生采用钉钉(DingTalk)平台以网上远程面试形式组织。

      3. 复试时间为924-25日,具体时间各方向稍后通知。

附件1:浙江大学跨院推免复试申请表.xls

附件2:2023年跨院系直博申请表.xlsx

附件3:信电学院导师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