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2招聘:北京未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1-08    阅读次数 :89

公司简介

    北京未磁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目前全球领先的量子精密磁场测量核心技术平台,研发成功世界唯一的商用多通道零场原子磁力计,在生物医疗、工业检测、地球物理和****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前景,目前已形成零场原子磁力计、心磁图仪、脑磁测量解决方案三大产品类别。核心团队由前世界500强高管、杰青、青千等行业精英组成,具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电子工程师

  参考月薪 :10000-11000

  专业要求 : 

  1、电子工程、自动化、仪器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独立完成项目的能力;

  2、具有电子电路设计经验者优先;

  3、能够独立阅读专业相关英文资料;

         4、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工作责任感强,有较好的钻研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岗位职责 :

1、根据产品研发要求,参与制定技术设计方案;

2、按照产品需求,对现有产品硬件电路进行维护和升级;

3、负责公司新项目/产品电子电路设计;

4、负责设计开发验证,依据产品开发流程和质量体系要求,输出产品技术文件(设计开发文档、产品图纸等);

       5、参与开发过程中样品的试制、小批量的组织协调工作,协助解决现场技术问题,确保产品顺利进入批量生产,包括设备安装、调试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可心

  • 联系电话:17600778126

  • 电子邮箱:xiaochen@xmag.onaliyun.com

  • 传真:

  • 网址:http://www.xmagtech.com/


相关链接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http://www.career.zju.edu.cn/jyxt/sczp/zpztgl/ckZpgwList.zf?dwxxid=JG121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