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生信息

信电学院关于接收2022级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说明

发布日期 :2021-08-09    阅读次数 :18626

       浙江大学信电学院竭诚欢迎全国重点院校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来我院攻读研究生。
       学校推荐免试系统将于8月10日开放,信电学院申请截止时间为915请有意申请我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同学务必于系统开放后,915前通过系统进行报名。欢迎本校外院同学通过本系统报名。具体方法及要求详见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grs.zju.edu.cn/yjszs/2021/0807/c28498a2414338/page.htm

       另请有意申请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注意,学校系统填报后,请务必填写以下链接中的信息,https://jinshuju.net/f/Ggq87L,在“电子信息工程方向”、“微电子集成系统方向”、“国际联合院(海宁国际校区)(仅限直博)”中选填一个方向(每人只能选填一个),便于后续审核和选拔。

       请有意申请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注意,学校系统填报后,请务必填写以下链接中的信息,https://jinshuju.net/f/LlnhwO,在信号空间和信息系统研究所方向信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所方向智能通信网络与安全研究所方向“国际联合院(海宁国际校区)(仅限直博)”中选填一个方向(每人只能选填一个),便于后续审核和选拔。

       请有意申请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的同学注意,学校系统填报后,请务必填写以下链接中的信息,https://jinshuju.net/f/tlTqkT,在信号空间和信息系统研究所方向信息与通信网络工程研究所方向智能通信网络与安全研究所方向、“电子信息工程方向”、“微电子集成系统方向”、“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中选填一个方向(每人只能选填一个),便于后续审核和选拔。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方式:liujing1002@zju.edu.cn


相关导师信息请参考以下附件

导师一览表 9.16.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