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0实习: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9-05-10    阅读次数 :484

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简称“电科院”,又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

坐落在北京风景秀丽的西山脚下,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总体研究院,为从事**电子信息技术发展战略研究、大型信息系统设计研发/集成生产的国家级科研实体单位。有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其中包括我国“预警机之父”、2012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王小谟院士,我国“综合电子信息系统的开拓者和奠基人”童志鹏院士,我国“数字阵雷达有重要影响的技术带头人”、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吴曼青院士。

建院30年来,电科院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科技进步特等奖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共40余项,申请国家和**专利百余项,为**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国内**电子行业知名的信息系统总体研究院。

实习生招聘岗位:








招聘需求表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研究方向要求

其他能力要求

岗位需求人数

1

综合电子信息系统研究所     

软件设计师(数据集成)

博士、硕士、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数据、云计算或人工智能方向

1.熟悉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概念及相关架构,熟悉各种操作系统和数据库使用; 2.熟悉跨平台软件开发相关技术,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具有一定的设计经验。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责任意识、团队协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2

2

综合电子信息系统研究所       

系统设计师(集成试验)

博士、硕士、本科

系统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1.理解软件工程思想,擅长B/S软件架构设计,并熟练掌握Java编程语言; 2.掌握至少一种主流关系型数据库的设计与开发,如Oracle,MySQL等;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责任意识、团队协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系统集成联试、系统测试相关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3

3

综合电子信息系统研究所       

系统设计师(仿真规划与管控)

博士、硕士、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

1.掌握C++或JAVA编程语言,有软件程序设计开发相关经验; 2.从事过**信息系统相关领域仿真项目者优先 3.了解VR、AR相关技术及应用,掌握相应原理及实现技术的优先。

4

4

综合电子信息系统研究所           

软件设计师(综合显控)

博士、硕士、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GIS相关专业

1.掌握至少一门开发语言(C++、java等); 2.掌握至少一个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QT、Eclipse等); 3.熟悉至少一个常见数据库(PostgreSQL、SQL Server、Oracle、达梦、金仓等); 4.掌握至少一门图形技术(OpenGL、webGL、D3D等); 5.熟悉GIS系统研发者优先。

4

5

综合电子信息系统研究所        

软件设计师(综合管理)

博士、硕士、本科

计算机、综合运维相关专业

1.熟悉广域网网络运维管理流程及SNMP、BGP、NetFlow、ITIL、eTom、WSDM等运维管理技术; 2.掌握路由设备基本配置、VPN专网建立、Qos质量保障等网络管理基本原理知识; 3.掌握Java编程语言,熟练使用SSH框架进行动态Web软件设计开发; 4.掌握JavaScript、AJAX、CSS、HTML5等前台开发技术中的至少一门技术。

3

6

综合电子信息系统研究所          

软件设计师(大数据应用)

博士、硕士、本科

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专业

1.了解Hadoop相关各种开源项目,掌握Hive、Spark、Streaming、Strom、Kafka等数据处理核心组件; 2.了解常用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算法,包括但不限于决策树、Kmeans、SVM、线性回归、逻辑回归以及神经网络等算法; 3.掌握Java/Python/Scala等一种或多种语言,掌握TessorFlow、Keras等一种或者多种深度学习框架,掌握JavaScript、AJAX、CSS、HTML5等前台开发技术中的至少一门技术。

6

7

综合电子信息系统研究所           

软件设计师(软件测试)

博士、硕士、本科

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1.掌握软件测试理论、方法和工具和软件工程化知识; 2.熟悉软件质量保证相关知识,熟悉CMMI质量体系文件相关知识; 3.掌握C++、JavaScript、Java编程技术。

2

8

战略预警研究所            

系统设计师(效能评估)

博士、硕士、本科

电子、计算机、数学、通信、雷达、情报处理等相关专业

1.具备一定的软件程序、算法开发基础; 2.熟练掌握C++、Python等开发语言,熟练使用编程工具和开源代码; 3.熟悉效能评估理论和方法,掌握数据分析处理、效能分析、体系贡献率评估等相关专业知识。

4

9

战略预警研究所            

软件设计师(软件研发)

博士、硕士、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

1.具备一定的软件程序、算法开发基础; 2.掌握JAVA、Python、C/C++等开发语言至少一种,熟练使用相关编程工具; 3.了解云架构、大数据理论和方法,掌握数据分析挖掘、文本分析处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6

10

综合电子信息系统研究所、     战略预警研究所

项目主管

硕士、本科

电子、通信、计算机、管理类相关专业

1.掌握一定的项目管理知识; 2.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良好的归纳、表达、文字能力; 4.熟练掌握Word、PowerPoint、Visio等办公软件。

2


实习待遇:提供食宿和实习工资,秋招时优先录用。

联系人:陈老师

邮箱:xiaozhao_dky@126.com

电话:010-6889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