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19招聘: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教师招聘

发布日期 :2019-04-26    阅读次数 :592


西北工业大学坐落于古都西安,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以工、理为主,管、文、经、法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多科性和开放式大学。学校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

 软件学院是经教育部和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于2001年12月批准成立的首批35所国家级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立足学院长远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十三五”规划制定,学院拟通过人才引进与海内外合作,组建科研团队,促进师资与科研队伍建设,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师。

所需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科学、数字媒体、大数据、数学等相关领域学科博士毕业,同时也欢迎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的优秀学者。


一、助理教授

(一)应聘条件:

1.发表至少2篇相关学科SCI论文[endnoteRef:1]

2.其他:取得两名以上(含两名)海内外同行专家推荐;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有参与过基础和技术基础类科研课题的经历。

3.原则上要求35岁以下,取得国内外知名高校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二)待遇:

1.税前基本年薪20万元,享受学院绩效奖励,并享受学院一次性绩效补贴5万元。

2.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20万元,安家费4万元、(海外博士6万元)。

二、准聘副教授

(一)应聘条件:

1.发表学术论文等满足下述条件之一i:

(1)发表1篇相关学科ESI论文;

(2)发表至少2篇相关学科SCI Ⅱ区以上论文;

(3)发表至少5篇相关学科SCI论文,其中至少1篇为SCI Ⅱ区以上论文;

(4)发表至少1篇相关学科SCI Ⅱ区以上论文,并有省部级科研二等奖及以上的获奖(排名前二);

(5)发表至少1篇相关学科SCI论文,并有省部级以上的教学成果(排名前三)。

2. 其他方面满足如下条件:

(1)取得三名以上(含三名)海内外同行专家推荐;

(2)近5年内至少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同等水平及以上的科研项目,或主持过单项经费不少于100万的科研课题,或有在CCF认可的高水平期刊、国际会议任职的经历;

3. 原则上要求35岁以下,取得国内外知名高校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二)待遇:

1.税前基本年薪25万元。享受学院绩效补贴,5万元/年,连续补贴3年,同时还享受学院绩效奖励。

2.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20万元 ,安家费6万元。


三、准聘教授

(一)应聘条件:

1.原则上要求45岁以下,取得国内外知名高校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2.从事本学科前沿领域研究工作,学术造诣深厚,取得海内外公认的学术成果,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

3.近5年内发表论文等方面满足下述条件之一i:

(1)发表至少8篇相关学科SCI 论文,其中4篇被SCI Ⅱ区及以上收录;

(2)发表至少4篇相关学科SCI Ⅱ区以上论文,并有省部级科研一等奖及以上的科研获奖(排名第一);

(3)新增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排名第一),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省级教学成果奖/军队教学成果奖(排名第一),或国家级规划教材(排名第一)。

4.其他方面满足如下三个条件:

(1)近5年内至少新增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以上水平科研项目1项或重大科研项目(总经费500万元及以上)1项;

(2)在CCF认可的国际会议担任过程序委员会委员,或担任国际期刊编委以上职务,或担任国家行业专家;

(3)取得三名以上(含三名)的海内外同行专家推荐。

(二)待遇:

1.税前基本年薪31万元,享受学院绩效补贴,10万元/年,连续补贴3年,同时还享受学院绩效奖励。

2.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20万元 ,安家费10万元。


配套支持

1.提供优质的公共实验平台、科研办公条件、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

2.新进教师入职后配备硕士研究生。

3. 学校拥有陕西省顶尖、全国知名的幼儿园、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等基础教育资源。教职工子女可享受一站式高质量教育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