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追求卓越,展望未来—信电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3-08    阅读次数 :441

        2019年2月26日晚,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2019年度年级大会。年级大会于晚上6:30开始,本次年级大会邀请到了国家重点单位老师、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老师、15级优秀学长来分享。

       来自于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肖丽君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从高研院的历史到目前研究生招生的近况,再到对学生的培养体系,全方位地为大家提供相关的介绍。

       来自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的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这所院校,从所况介绍到研究生情况,为大家全面介绍该所的情况,欢迎信电学子报考。

       来自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王欣怡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发展中国航天技术的分享,为大家介绍了八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并表示十分欢迎信电学子报考。

        来自中国电子集团第十四研究所的陈强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该院校的介绍,陈强老师通过两个视频生动有趣地介绍了这所研究所的情况,并表示十分欢迎信电学子报考。

        四位国家重点单位的老师介绍完之后,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老师进行发言。赵老师先总结了一下信电上一年来的成绩,并对当前的形势政策作了简单的分析,引导大家对自己的未来作出思考。呼吁同学们在当下严峻的环境下仍能坚持学习,并且做好未来的打算,争取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然后两位15级的学长学姐结合他们自身的经验给了16级的学生十分有效的建议。两位学长学姐分别就保研直博与出国留学给大家介绍了两种方向准备的过程,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点。

       年级大会最后,2016级辅导员徐昊老师从保研政策、上一学年学业成绩、以及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出发,通过这次年级大会表达了自己对16级信电学子的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