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于公示2015年信电学院优秀学生党支部 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拟表彰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6-17    阅读次数 :97

根据关于开展优秀学生党支部 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浙大组〔20156号)文件精神,经各学生党组织推荐、学生党总支评审、学院党委会议讨论,决定拟表彰优秀学生党支部4个、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5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9名(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617日至621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学院党委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信电学院党委,联系人及电话:蔡超87953027caichao@zju.edu.cn

 

附件:2015年信电学院优秀学生党支部 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拟表彰名单

 

 

信电学院党委

   2015617

 

 

附件

2015年信电学院

优秀学生党支部 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拟表彰名单

 

一、优秀学生党支部(4个)

微电子与光电子研究所微电子方向研究生党支部

电子信息技术与系统研究所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信息与通信工程研究所传输组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电子科学与技术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二、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5名)

微电子与光电子研究所光电子方向研究生党支部         欢(女)

信息与通信工程研究所传输组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郭荣斌

信息与通信工程研究所传输组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汪恒智

信息与通信工程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於巧梅(女)

**生党支部                                      

三、优秀学生共产党员(9名)

电子电路与信息系统研究所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女)

电子信息技术与系统研究所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杨利利(女)

电子信息技术与系统研究所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信息与通信工程研究所传输组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蕾(女)

信息与通信工程研究所处理组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黄文琦(女)

信息与通信工程研究所处理组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婉(女)

信息与通信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电子科学与技术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刘亚娇(女)

**生党支部                                     丁�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