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15招聘: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4-10-29    阅读次数 :849

  

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将于2014年10月30日下午14:00,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二楼排练厅举行,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参加。
如您有意应聘我单位的职位,请登录中华英才网首页,进入浙江通信服务页面,选择职位,在线进行简历投递。
 
 [公司简介]
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9,系我国通信行业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生产性服务类企业——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公司下设11家专业子(分)公司,并在省内11个地市设立分公司,在全国大多数省份设有办事处,在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巴基斯坦、肯尼亚、委内瑞拉等国家设有海外分公司,形成了省市县一体化的服务网络,并辐射至省外和海外。公司年业务收入规模近百亿元,是浙江省信息化领域生产性服务业的主导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完备的资质、优秀的管理团队,致力于为国内外通信、互联网和媒体运营商提供世界级的信息网络建设、维护运营、应用集成等一体化服务,在智慧城市、云计算中心建设、视频监控等领域具备了独特的咨询、设计、建设和服务能力,全面满足政府、企业对信息化的各类需求,多项专业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发展历程
20001218日,浙江省电信实业集团公司挂牌成立,定位为“通信运营商的服务商”,为浙江通信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撑服务。
20069月,成立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同年128日,公司作为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批上市企业之一,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
2007年,实施专业子公司重组,收购宁波公众公司上市,优化了业务板块,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2008年,公司全面推进“走出去”战略,拓展了20余个省外市场和60余个海外市场,海外收入突破1亿元。
2009年,公司牵头组建中国通信服务沙特公司和巴基斯坦公司,在海外形成独立运作的“根市场”。
2010年,公司业务收入突破50亿元大关,上市四年实现复合增长率17%
20112月,公司确立“百亿级卓越绩效企业”的“十二五”发展目标。
[业务概况]
构筑四大网络
 
  作为信息化领域生产性服务业主导企业,我们拥有50多年通信行业沉淀,为客户提供电信级的信息网络集成和运营支撑软件服务,承载起光纤网、移动网、互联网、企业网四大网络数以千万的用户规模。
一体化服务能力
 
  我们以实力和经验为客户提供覆盖整个产业链的一体化服务。业务涵盖网络建设(TIS)、维护运营(BPO)、应用集成(ACO)三大业务板块九大业务服务,聚一体化服务能力,汇一站式解决之道。
 
[战略合作]
  我们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政府及企业客户、海外客户提供覆盖信息通信产业链各个环节的顶尖服务以及全方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在全球拥有众多实力强劲的合作伙伴,客户覆盖全国各地区、各行业。
 
信息与通信运营商
 
为通信运营商提供全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光纤网、移动网、互联网及物联网方面的枢纽网络咨询设计、网络建设、运营维护与应用集成、增值服务等。
政府及企业
 
1、产品解决方案
依托通信行业专业研发优势,为集团客户提供丰富的增值应用、信息软件开发与硬件开发服务。
2、服务集成解决方案
依托通信行业专业的系统集成解决能力,为政府及行业客户提供过硬的综合集成、音视频专业集成、行业专业集成服务。
海外客户
 
针对国内外通信运营商,根据其海外业务拓展需求,提供包括项目融资、网络建设解决方案、网络建设工程总包、网络运营服务外包等一体化服务。
我们立足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委内瑞拉、南非、俄罗斯等海外分公司,拓展非洲、拉美、中东、东南亚80个国家与地区,以数千名专业海外营销与技术人员支撑海外ET、STC、MOBILY FTTX、ZONG等多家运营商,并致力于支撑国有企业走向海外,协助运营商拓展海外市场。
 
[资质荣誉]
专业资质
 
具有多个通信网络、土建、总承包等顶级资质,以及信息通信行业涉及设计、施工、维护、监理、咨询、培训、IT服务等诸多领域最高的市场准入,通过IS09001体系认证。多项专业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获得业界普遍认可。
专业板块
关键资源
信息网络建设服务(TIS)
通信工程设计与咨询双甲资质
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专项)
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壹级资质
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广电施工总承包一级
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
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通信建设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
信息网络运营外包服务 (BPO)
通信线路、基站维护甲级资质
通信网络代维(外包)企业甲级资质
国家通信建设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证书
全国4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
应用内容服务ACO)
国家信息安全服务资质
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
计算机系统集成壹级资质
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证
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音视频工程业企业资质
 
获奖与荣誉
 
在服务现代通信业发展的进程中,我们参与建设了多个里程碑意义的项目:
首批承担国内模拟网、GSM网、CDMA网、3G网络移动通信工程设计;
浙江第一个数字移动通信网络、宽带网络、3G网络的建设;
第一个实施监理一体化工程……
获奖项目
 
2007年度:“浙江移动GSM网十一期技术改造工程”获部级优质通信工程二等奖
2008年度:“浙江移动GSM网十二期技术改造工程”获部级优质通信工程一等奖
2008年中国电信CN2网络工程设计项目获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金奖
2008年昆明第二长途电信枢纽楼设计项目获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铜奖和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
2009年中国移动广东公司TD-SCDMA无线网络集成管理与资源分析获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一等奖
……   ……
[企业文化] 上善若水的乙方文化
价值取向:利泽万物,创新服务
核心思想:汇流客户,因需而变
追求目标:以柔性服务提升价值
核心价值观:创新、包容、坚韧、伙伴、信赖
职位信息
 
[基本要求]
第一, 具备符合下列各岗位要求的专业基础能力。
第二,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英语达到国家四级及以上水平,并能够进行日常交流。
第三, 诚实守信,积极进取,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竞争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第四, 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良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第五, 身体健康,工作中能适应长期/频繁出差。
 [招聘需求]
通信工程类专业
学历要求:博士2人、硕士10人、本科71人、大专44人
用人单位:各地市公司、浙江设计公司、华信设计院、浙江工程公司、浙江沸蓝监理、浙江邮电学校
工作地点:浙江省内各地市、全国各省、海外
 
电子信息、电气、仪表类专业
学历要求:博士3人、硕士20人、本科153人
用人单位:各子分公司
 
工商管理类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22人、本科8
用人单位:温州、金华、衢州、丽水、台州、中讯网络、中浙信、华信、南天邮电、邮电学院
 
计算机、软件、网络类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1人、本科29
用人单位:嘉兴、绍兴、丽水、浙江网络科技、中浙信、华信、浙江贝尔、邮电学院
 
物流管理类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8人、本科17
用人单位:华信、中通通信、邮电学院
 
土木、建筑类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5人、本科12
用人单位:绍兴、金华、台州、中讯网络、中浙信、华信、监理
 
外国语言类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7
用人单位:华信、工程公司
 
艺术与媒体类等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1人、本科11
用人单位:南天邮电、邮电学院
 
财务管理、会计类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4人、本科6
用人单位:集中招聘,按需分配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2
用人单位:集中招聘,按需分配


应聘指南
1
浙江通信服务公司2015届校园招聘的方向如何?数量多少?
答:
浙江通信服务公司2015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本届校园招聘主要面向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建筑类、通信类、土建类、土木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仪器仪表类、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进行招聘。本次校园计划招聘470多名相关专业的应届大学生。
招聘详情请参见浙江通信服务2015届校园招聘求职申请页面。
2
如何提交简历,提交简历时应注意哪些事情?
答:
1.如果您对我公司的职位感兴趣,请登录中华英才网-浙江通信服务2015届校园招聘页面。
2.请保证简历内容详实准确,如果相关获奖证书可以招聘或扫描件的形式上传。在申请职位前,可以修改简历,一旦提交简历后(系统会提示您),简历将不能再修改,因此建议您在申请职位前,仔细检查简历填写是否准确完整。
3
一次可以申请几家公司,多少职位,申请职位时应注意哪些地方?
答:
A.浙江通信服务下属有二十多家专业公司,在浙江公司范围内您最多只能应聘1家单位,每家单位只能投递一个职位企业在简历筛选中将给予最为重要的关注,请根据笔面试地点、自身条件及职业兴趣谨慎选择。
B.职位申请注意事项:在您申请职位前一定要仔细阅读每个职位的岗位说明,来确定最符合您的职位。
4
公司对学生工作地点如何分配?
答:
由于浙江通信服务公司业务遍及国内各省,以及中东、南美等多个国家地区,在相应的职位信息中也对工作地点进行了说明,因此请根据自身情况投递对应地区的职位。
5
浙江通信服务公司校园招聘笔试、面试如何组织?
答:
1.本次校园招聘的笔试、面试工作,由投递的各专业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具体的的笔面试时间、方式,将会一一通知。通知方式主要有邮件通知、短信通知和电话通知三种。 
2.请您尽量按照我们通知您的时间参加面试,一旦您错过面试时间我们不承诺保证提供其他面试机会。所以提醒您在投递完简历后随时关注您的邮箱动态和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的畅通。
6
毕业生的薪酬福利情况如何?
答:
公司薪酬管理体系针对不同类别的人员提供不同的激励方案,通过内部激励机制与调薪机制,使员工绩效表现与薪酬回报紧密联系,确保优秀员工获得更多的认可与激励。主要包括:
1.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2.完善的各类社会保险体系+公司的企业年金
3.丰富的工会活动、法定带薪假期、疗休养等公司福利
7
我还可以从哪里了解更多关于浙江通信服务公司本次校园招聘的最新信息?
答:
您可以通过浙江通信服务公司首页、校园招聘海报、宣传折页、高校就业信息网及高校BBS论坛、中华英才网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