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I SEE the future”--浙江大学第十五届信电节闭幕式暨信电系系设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0-05-24    阅读次数 :14148

521晚,浙江大学第十五届信电节闭幕式暨信电系系设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蒙民伟楼138室隆重举行,会议对本届信电节做了重要总结并对获得2008-2009学年度信电系系设奖助学金的信电学子们进行了颁奖。浙江大学校友会福建校友分会陈贵钦会长、校党委学工部金海燕部长、校研工部王苑副部长以及信电系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等出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08级本科生杨乐天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是第十五届信电节闭幕式。首先,由校党委学工部金海燕部长致闭幕辞,金部长对第十五届信电节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信电节作为信电系的特色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五届,这充分说明了信电系是一个和谐团结、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大家庭,是全体系领导和全体教师大力关心和支持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楷模表率,同时,他认为信电学子都是十分优秀的学生,希望今后在各类校级以上的活动和大赛中取得辉煌的成绩。

接着,信电系学生会主席廖�对第十五届信电节做了回顾与总结。本届信电节秉承“I SEE the future”的活动宗旨,以“信息似水承万物,电子如春暖未来”为主题,在传承历届信电节优秀品质的同时,力求活动丰富,内容新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立足学校,广结名企,携手校友,力邀名家,为大家呈现上了一系列精彩的文化盛宴:“西瓜杯”篮球赛、“My circuit DIY”电路设计大赛、“华为杯”创新大赛、“见微知著 瞬间永恒”研究生摄影大赛、“发扬求是传统 继承竺可桢精神”研究生纪念竺校长120周年诞辰系列活动……一张张精彩的图片勾起了大家对本次信电节的美好回忆。

随后,由金海燕部长为本届信电节之“西瓜杯”0708年级组篮球赛的获胜队伍颁发奖杯。他们分别是信通0707、信通0708和信通0805。队员们身穿代表冠、亚、季军的不同颜色的系衫走上主席台,接过用汗水换来的沉甸甸的奖杯,他们的脸上露出了自信灿烂的笑容。

接下去,王苑副部长为在本届信电节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取得好成绩的4个优秀班级颁发了奖状,他们分别是信通0701班、信通0801班、信通所传输组硕士一支部(已毕业,无法到场)以及物电所博士支部。

会议第二部分是举行2008-2009学年度信电系系设奖助学金颁奖典礼。为弘扬激励先进、见贤思齐的学系文化,信电系设立了多项系设奖助学金,共包括ISEE荣誉奖、ISEE新人奖、ISEE单项贡献奖、ISEE创新奖、ISEE助学金、福建海西奖助学金奖、浙大信电—德州仪器大学生奖助学金等7项,获奖总人数达100人次。在系党委副书记楼建悦老师宣读了关于系设奖表彰通报的文件,然后在欢乐的音乐声中,首先由福建校友分会陈贵钦会长亲自为获得福建海西奖助学金奖的同学颁奖。陈会长是浙大信电系62届毕业生、信电系的优秀校友,曾任福建省广电厅副厅长,这次他专程从福建赶来为信电学子颁奖,并对信电学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全体系领导分别颁发了ISEE冠名的5个奖项,其中ISEE荣誉奖获得者共有10人,被授予了ISEE十大荣誉学子称号。ISEE新人奖代表08级的张润人同学和ISEE荣誉学子代表2010届的洪少华博士分别代表获奖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信电系的老师们为他们所创造了很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也感谢各位校友、系友以及社会热心人士为信电学子设立了丰富的奖助学金,他们表示将不辜负老师和校友前辈们的期望,努力学习,为母系母校争光添彩。

最后,信电系党委书记徐国良老师宣布本届信电节闭幕。

由此,浙江大学第十五届信电节圆满的落下了帷幕,留给人美好的回忆和前进的动力。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十六届信电节!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

20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