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第十五届信电节之信电系师生联谊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0-05-10    阅读次数 :11970

为促进2009级学生与专业老师的进一步沟通了解,信电系于57日晚6:30在紫金港小剧场311举行了第十五届信电节之2009级师生联谊会活动。副系主任杨冬晓老师、系党委副书记楼建悦老师、微电子与光电子研究所韩雁、李宇波老师、信息与通信工程研究所于慧敏、陈惠芳、唐慧明老师、信电系实验中心李锡华老师、本科生科吴叶飞、徐蓉老师、辅导员王钰博老师出席了本次联谊活动,并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广泛而亲切的交流。

晚上不到6点半,活动现场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虽然有场地的限制以及炎热天气的影响,但这些都阻挡不住同学们前来参与的热情。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楼建悦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前来参加此次联谊会的09级学生的欢迎,接着,她从就业前景、学生活动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我系的总体情况。随后,杨冬晓和于慧敏老师分别对我系电子科学与技术以及信息与通信工程两个专业的课程设置、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场的09学生听得非常认真,根据两位老师的专业介绍,不少同学还提出了一些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而老师们耐心而细致的解答也令所有同学受益匪浅。

 

 

之后,伴随着会场轻松的音乐和圆桌上可口的水果,联谊会进入了自由交流阶段。大家纷纷围坐在各位老师身旁咨询专业的相关问题,会场气氛逐渐进入了高潮。

联谊会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左右,大家才渐渐依依不舍地散去。本次师生联谊会的举行正值2009级学生专业预确认期间,因此,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更加准确、更加全面地了解信电系信息与通信工程以及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具体情况,从而对09学生的确认专业将起到积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信电系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