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三维通信诚聘信电系本科毕业生

发布日期 :2009-04-29    阅读次数 :3521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维通信,股票代码:002115)成立于1993年5月,总部坐落于中国杭州,是专业提供无线产品和网络覆盖解决方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工程服务为一体,是一家通过全球通信行业质量管理体系――TL9000及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的企业。
 
    目前公司业务领域涵盖了移动通信直放站、移动通信网络测试分析软件、测试手机等产品系列,提供完整的室内、小区和隧道覆盖系统解决方案和移动通信网络勘察测试和优化解决方案。全国二十多个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省级运营商都选用三维通信提供的移动通信产品和优化覆盖解决方案。公司产品还远销香港、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以色列等海外市场。
 
    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80%,并有一支由法国专家为项目带头人的科研队伍。公司以“以人为本”为宗旨,力求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吸引人才,每年投入净利润的5%-10%为在职员工提供多层次培训,使每位员工都能受到严格的技能培训和职业素质培训,并为其提供广阔的上升空间。
 
    三维通信将不断开拓创新,全力打造以3G和数字电视为标志的无线数字时代,以专业、品质服务于无线网络运营商和系统设备供应商。
诚聘:
 
储备工程师:----(发展方向:研发或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无线技术、信息与信号处理、通信与信息系统、通信工程相关专业本科毕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4、对研发或技术支持工作具有浓厚兴趣。
 
 
同学们可直接投递简历至以下邮箱,swhr@sunwave.com.cn谢谢。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火炬大道581     联系人: 小姐/先生

联系电话:(0571)88866999-8605 / 8606    电子邮件:swhr@sunwave.com.cn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杭州市滨江区火炬大道581号三维大厦 310053
Tel:0571-88866999 Ext.8606
Fax:0571-81959519
E-mail:chen_jie@sunwave.com.cn